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diy

眼看將近2021年年關將近,“火石山”的路邊添了一座新墳上面寫著李老五寫終年八十三歲,墳頭殘余的灰燼凌亂的花圈,在偌大的天空里四下飛揚。 李老五是龍灘子村里的五保戶,沒有結婚無兒無女。那時候他看上去約摸五十出頭,一張蠟黃的臉上始終掛著笑意,嘴上翹著的“老葉子煙”背著雙手沒事總在村頭轉來轉去,眼睛望著他那幾塊遠近相隔的田土,嘴里喃喃自語:“嗯,不錯再等兩月該抽頭了”又抬頭望了望天,心里默默求菩薩保佑不要再落雨了。 轉眼間一片片金黃黃的谷子到了收割的季節,真是美麗滴一副畫卷,孩子們正乘收割谷子時候在田間歡快的捉田雞,村里的人戶都都會這時候請一些人幫忙,趕著這好天氣把谷子收回去曬干,清殼,裝倉,四下都是一片忙碌的景象。 李老五也不例外50歲的年齡力氣還是不比村里年輕小伙差,只見他一個人扛著“黃桶”(方言:打谷子的器具)往田間一站,慢妥妥的掏出他的煙槍卷了一小嘬葉子煙點燃,自顧自地就抽起來了。 “老栗請人幫忙不,不要你錢,給我買包煙整一瓶老白干就可以了”遠處村里的鄰居跟他招呼著,他們家的谷子就快要收割完了。 李老五順勢把抽完的煙槍往背上一插瞇著眼睛笑嘻嘻地說“不用不用,我這點谷子一個人也干不了多久” “要不我來幫你忙,不要煙酒,只要你給我去龍灘子整兩斤五花肉就可以”冬水田那邊的鄰居也開著玩笑說。 狗日的心夠黑的,二斤嘎兒(地方方言指豬肉),他心里嘀咕著。 “要不我今天來幫你,你給我整兩斤莽子嘎兒(方言豬臉邊的肉)就可以了” “是不是真滴啊老栗,那你現在就過來先把我的谷子先打了,明天就給你把嘎兒送過去。” 李老五心里一合計,自己這塊田三五天就打完了,現在去幫一天兩斤嘎兒的油水自己剛好也可以慢慢的云幾天,就這樣他把自己的東西放在田間幫著別人去了。原來計劃幫一天后來又增加了一天,同村里鄰居龍灘子整了四斤坐凳肉(方言豬屁股肉)回來。 李老五干農活是把好手,正好趕上好天色三五天就把自己的谷子打完了,村里的人都對他笑著說:老栗,這回你賺了,看你那個嘴巴油光光的哦。 有了四斤嘎兒硬是干起活來不一樣,李老五每頓炒菜油都省了,整一杯老白干,生活美開了花。 李老五也有尷尬的時候那就是村里的人老拿他單身漢開玩笑,說請喝酒給她介紹婆娘,說他今天去趕是不是去見了拿個婆娘,也有老人勸他現在沒有老討個婆娘以后做個伴、、、、、他似乎都沒有聽見,悄無聲息的逃走了。 李老五到底有沒有碰過女人,那時候就成為村里男人們開他玩笑的油頭,從村東到村西。 時代在變遷,轉眼就進入了新時代。村里的年輕人幾乎都去城市里追求新生活了,在村里的幾乎都是老人小孩子,曾經因為爭種地種田爭吵打架老死不相往來的早已經成為過去式,到處都是空地空田,要種也是挑選最好的。 這一年李老五已經八十出頭了,與他曾經一起年齡差不多的都去地底下了,在村里他算是長壽的。 陽春三月的日子里,正是播種的好時節。 李老五費力的靠著一根棍子慢慢的來到他的田邊,看了又看想著再種今年一年,明年聽村里的安排去養老院。 村里的人都勸李老五不要種地了,這么大年齡怎么弄得回來?他似乎沒有聽見。 前兩天去臨溪街上把種子買回來,有時運氣好遇見村上的人騎車可以順帶一下,不然他來回一個小時的路程都走到天黑才回來。村里與他開玩笑的人都少了,對他更多的是可憐,而他的遠房親戚也是無可奈何怎么也不能勸不住他要種田地的心。其實據他的遠房侄女說,李老五還存了不少錢,再加上一個月幾百塊錢的農村養老費補助更是夠用了,可他就是不舍得花,一個人的在一邊生活吃飯都是過攞(方言指湊合對付)村上也早安排去鎮養老院,去住了幾天便獨自跑了回來。 村里的春耕已經都差不多了現在都是機器作業,李老五的種子卻才撒到田里覆苗,因為年老體邁有時村里的人看見幫一下。就這樣當人家的谷子都長出新苗了,他的才插到田間。 一直以來的習慣就是每天靠著他的那個棍子總會到田間旁看看,背上的那個老煙槍也不知道去哪兒了。他那一張全是骨頭的面頰頭頂的白發或著渾蹉的眼睛像村口老井旁的那老樹,在風里搖蕩著。 谷子黃了在秋天的季節,李老五費了好大勁才走到他的田間,別人的谷子都用機器收回去了一月了,因為成熟得晚他的卻還在田里。看著這一塊只有兩畝地的谷子,他心里發慌,她只能這樣看著,可他連腰都彎不下去。眼看著他種地谷子就要爛在田里,還是周邊的村民幫忙用鐮刀一穗一稻穗的絞回去的。 聽村里人說李老五臨死的時候還在想著他的谷子,直到有人在他面前大聲的說,谷子已經幫他打了,才把眼睛閉上。 (完)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女友以為遇到愛情,向我訴說。我問,他說愛你什么?她說,他傾慕我的才情,又說我氣質好,再有,他說我的畫畫得好,總而言之,他說離不開我,愿意與我做精神伴侶。我付之一笑。這算什么?沒有半絲煙火氣。 他與她玩曖昧,說思她念她,他與她半夜通電話,一說三個小時。可她發燒了,他不曾問一句,她沒有錢了,他亦沒有說幫助一下。他的愛,停留在口頭上,僅此而已。 單位不景氣,她被裁員,打電話向他訴苦,原以為他會說,不怕,有我呢。但他依然事不關己,高高掛起,說她的香吻如何甜,說到人反胃…… 還有個女友,也是文藝女青年,遇到一男人,死纏爛打,一天打八個電話,問的問題與藝術不沾邊,你吃了嗎?吃的什么?你今天穿什么衣服?天氣太冷了,別穿絲襪子了……女友學起來,一臉的不屑,這樣絮絮叨叨,好像我媽。 結果呢?結果,只談風花雪月的,不了了之了,談吃喝拉撒的,修成正果了。一年之后,第二個女友生了孩子,然后和夫君開起夫妻店,生活美麗,愛情如意。 我還有兩個朋友,他們人到中年,仍然很相愛。有一次我去他們家,他們正在為對方染頭發。他們有了白頭發,可是,不去美發館,他們相互染,戴著手套,披著塑料,嘻嘻地笑著為對方染頭發。 他在意她是否胃疼了,到處為她打聽偏方。他不在乎她胖了多少,她一減肥他就嚷胡鬧,她一病了他就急得頭疼……她也在乎他,他血壓高,看到他抽煙就發怒,看到他喝酒就鬧。 兩個人吵吵嚷嚷,在煙火氣十足的生活里,過得有聲有色。 這是有煙火氣的愛情,比坐在劇院里談愛情要厚實得多,好像那個盛著飯的碗,瓷實,飽滿,讓人覺得穩妥,好像練武的人,一招一式全有來處,有底氣。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早上吃過早餐,坐在窗戶旁,望著街道上匆匆忙忙的行人,行李大包小包的提著背著,還有的帶著很多年貨,紅紅火火的,一派繁忙景象。打開手機翻開日歷,原來今天是國歷的2021年2月3日、農歷的臘月22日,好像和平常一樣,沒什么特別,只是氣溫比往日略微高一點,只是天空中顯得更清爽透亮一點,只是覺得今天的心情比昨日更加美好。仔細瞧瞧,原來今天還是一個說小卻不小的節氣,那就是在今夜的22時59分將迎來“立春”。“立春”是二十四節氣之首,也是歲之輪回,由此開始,預示著新的來年,新的希望,新的祝愿。 看著朋友圈里伙伴們更新的動態,原來大家都是如此熱烈的歡迎著春的到來,或許是因為春天來了萬物開始復蘇,呈現出一片欣欣向榮的美好景象,不再是冬天里草木結冰葉落孤寂寒意襲人,無形中給人一種向前的沖動與力量,指引著人們將新的期待種子種下,等到年底的時候可以享受豐收的喜悅,感恩時光的不離不棄,感恩歲月的美好如初。我也是喜歡春天的,還因為可以穿著輕便的衣服、漂亮的裙子,走在萬花叢中,像個小仙女小公主一樣,與大自然來一次親密的接觸,讓心隨著大地的韻律開始跌宕。 今天是個帶著些許陽光的日子,也是我所在家鄉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換屆選舉代表大會,幾年才能開一次的文學盛會,作為一名基層文學愛好者,我有幸參與了此次代表大會,聆聽著文壇前輩老師們對于文學的研究造詣教導,與眾多文學愛好者們一同感受文字帶來的無窮魅力,感知著文學在點滴生活工作中帶給我們的快樂與知足,內心一度無限澎湃,激動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靜。關于文學,其實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只是喜歡利用瑣碎的時間記錄身邊人和事的過往,讓自己的心變得越發的寧靜與沉穩。對于深造,像個初出牛犢,有干勁有沖勁也有憧憬,但依然需要老師們的大力指導帶領前行。我從來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能參加這樣高大上的盛會,可以現場面對面的與作協、音協、攝協、舞協、書協、美協等眾多協會大咖一起交流分享文學的美好,實乃人生之幸事也,心中暗暗下定決心,路很漫長,不管如何,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都應該笑坐春風里,沽酒待花開,且盡己所能為繁榮經濟社會事業獻出一點微薄力量。 是的,“立春”,一個四季中最重要的交匯點,一切都是新的開始。時間不會忽略了誰,我們也不能忽略了時間,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們能用的時間非常的有限,何不好好珍惜,將辛勤的勞作放在當下,將結果的收獲寄存在下一個冬天里。都說四季初始假期如許,我們切不可辜負春光,一切的美好,都在我們滿懷自信,向著新征程努力奮斗拼搏之后得來。當我們在收獲的季節里深情回望,你會再次感受到清香依舊。 其實關于春的詩句自古就有很多,不少文人墨客都喜歡詠春贊春嘆春,我們再熟悉不過的一句就是“一年之計在于春”,平凡的我們身處基層一線,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大地的變換、季節的更替、人心的浮動。我想,充滿希望的今天,寓意著新生與開始,我們將和冬日的嚴寒揮手告別,在回溫的時候,綻放不一樣的幸運光芒。轉眼,我們走過了2020年這個不平凡的年歲,迎來了又一個牛氣沖天、扭轉乾坤的好年歲,而今年也是一個很有紀念意義的一年,2021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之年,恰逢好年歲好時代的我們,更應當有所作為有所擔當有所貢獻。 春光不能辜負,夢想不能辜負。一個心中裝著夢想的人,才是一個有目標有方向的人,才能在種種坎坷中摸爬滾打,依然屹立不倒。有人說,沒有一個季節的風比春天更讓人覺得人間溫柔且值得。仔細想想,不無道理,春天的風是暖暖的,春天的花是香香的,春天的草是綠綠的,春天的水是靜靜的,春天的陽光是溫溫的,春天的味道是甜甜的,春天的一切都是那么令人舒服著迷,總舍不得放下或離開,總想要再更多的保留著春天的氣息,拉著春天的尾巴不肯放手。此刻,我們正站立在春天的起跑線上,要懂得忘卻所有的不如意,讓春天的溫婉治愈我們不夠完美的身心,把一切美好都期待在下一次的相聚中。 風和日暖,是我對春的呼喚。陽光滿路、溫暖如初,是我對春的感念。“立春”是立人生,讓我們卸下過去這一年來的所有疲憊、迷茫、落魄、不甘與遺憾,重新加載人生更多的愛意、執著、堅守、扶持與努力,書寫更多樣的青春華麗篇章。追夢的路上,我們專注成長,我們腳踏實地,我們擼起袖子加油干,只期遇見更多的好運與美好。要堅信,幸運,從來都不是偶然,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度過的每一天,都會有驚喜等待著我們,沒有一天是白過的,沒有一步是白走的,冬將盡春可期,就是我們此刻最正確的選擇。 人生這道題,怎么選都會留點遺憾,我們能做的就是邁開步子,盡可能的將希望帶在心間,用行動來釀造,用真情來澆灌,始終保持熱愛和初心,乘風破浪,揚帆遠航,走向星辰大海,迎接屬于自己的那片幸福之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 【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 【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新景點半日景點】 【台中親子館半日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e86gkh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