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台中菲律賓遊學年齡 》歐帕思遊學:專業指導下的菲律賓遊學之旅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台中菲律賓遊學年齡 》歐帕思遊學:專業指導下的菲律賓遊學之旅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台中菲律賓遊學年齡 》歐帕思遊學:專業指導下的菲律賓遊學之旅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台中菲律賓遊學年齡 》歐帕思遊學:專業指導下的菲律賓遊學之旅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中菲律賓遊學年齡 》歐帕思遊學:專業指導下的菲律賓遊學之旅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中菲律賓遊學年齡 》歐帕思遊學:專業指導下的菲律賓遊學之旅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台中菲律賓遊學年齡 》歐帕思遊學:專業指導下的菲律賓遊學之旅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北南港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行前準備清單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新北菲律賓遊學推薦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西區菲律賓遊學學生心得和評價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旅遊和探險活動

春天到了,太陽伯伯帶來了溫暖。他剛將慈愛的目光投向大地,小草妹妹就迷迷糊糊地探出腦袋望了望四周。桃樹姐姐害羞的臉上馬上變得紅彤彤的,就像是天邊的云霞。 夏天,太陽伯伯送走了溫暖,帶來了熱烈。他變得更威武了,小樹哥哥在太陽的照耀下變得枝繁葉茂了。小草也更加綠油油,他彎彎腰向太陽伯伯表示感謝。 秋天來了,這次太陽伯伯帶來了五顏六色的畫筆。他把小樹的葉子畫成了黃色。把一望無際的稻田變成了金燦燦的,遠看好像是大把的金子撒落在稻田里。他把果園里的橘子變黃了,又把蘋果的臉頰染紅了。 冬天,太陽伯伯帶來了舒適。寒冷的北風吹在孩子們的臉上,太陽伯伯看見了,心疼地跑過來撫摸著孩子們。孩子們舒服極了,他們在太陽底下做著游戲。 太陽伯伯可一點也不老,他仍在忙碌著。 >>>更多美文:隨感

街邊的一樹杏花是突然之間盛開的。 花朵嬌艷,花枝顫動,像跑到這個城市來報告春天消息的姑娘,在朝陽的金輝里輕輕嬌喘。她讓春天,成為一個美好的動詞……盡管總有一些草木沒能捱過嚴寒。 這就像一些人的人生。他們遇到了挫折或失意,頹敗或絕望——一時或一世的,于是在悄無聲息里失去了開花的機會。常言說,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我卻覺得這句話使人們忽視了草木的生活哲學。再卑微的草,也有一顆開花的心;再薄命的花,也知道自己的季節和方向。 如果那一樹杏花是春天的信使,就讓我們收下這封信吧,去讀懂春天一路的堅忍與跋涉,在某個地方,在某個時間,讓自己的人生突然之間開一樹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小時候,年是慢慢走來的。 通風報信的,往往是爆米花。 在冬日暖陽下,有外村的爆米花的中年男子,挑著爆米花機,來到村上。他挑個避風的屋邊,點起小炭火爐,安頓好爆米花機和風箱。而后坐在一張小板凳上,專等人來爆米花。那機器是黑色的,鼓著圓滾滾的肚子,一頭尖,另一頭有個圓盤,上面有儀表和把手。機器下面是燒得很紅的小炭爐子,爐子下面有個通著風箱的管道。那爆米花的男子一手拉著風箱,一手搖著爆米花機的把手,眼睛看著儀表,待到他認為可以停火時,便起身把爆米花機從火上移開,用一根也是鐵管一樣的東西,插進爆米花機尖尖的那頭,一只腳踩在爆米花機器中間鼓起來的胖肚子上,用勁拉他手里的鐵管,只聽得“嘣”的一聲,那爆米花機瞬間騰起一股白色的霧氣,香氣四溢的爆米花從機器被拉開的脖子處滾出。孩子們張開白色的棉布口袋接那白白的圓鼓鼓的米花,笑著、鼓著腮幫子吃著。他們覺得這是一樁絕對合算的買賣,放進爆米花機的是一碗米,出來是大半袋子米花,還有甜味。 那“嘣”“嘣”“嘣”的爆米花聲,把村頭村尾的孩子們都招來了,也把年味悄悄帶來了。 爆米花的來了,那賣麥芽糖的也來了。他們好像約好了似的。 賣麥芽糖的愛敲銅鑼,還愛吆喝“換糖啰”!孩子們一聽到銅鑼聲和吆喝聲,就開始纏著母親找家里的破爛。家中的母親早就把破爛收拾好了,待賣麥芽糖的來到門口,她便從屋子里拎出一堆已分好類并且扎好的破書破鞋子牙膏皮還有廢銅爛鐵,和賣麥芽糖的討價還價,最后以一個雙方都接受的價錢成交。賣糖的用鑿子鑿下一大塊麥芽糖,母親拿回去收好了。孩子等在邊上,把那些鑿碎了的糖塞進嘴里,心滿意足地嚼著,享受著麥芽糖獨特的甜味和綿軟。 有了爆米花,有了麥芽糖,母親做炒米糕的材料也就備足了。她挑個日子,熬糖做米糕。熬得熱熱的稀稀的糖里和上爆米花,還有炒熟的花生米,盛在方盤里,壓平,壓實,在將要冷卻時切成長方形的米糕倒出來。那米糕放在褐色的小甕里,密封好,藏在房間的某個角落里,“防止”家里那只小老鼠“偷吃”。 年味在母親的忙碌中,在孩子們的吵鬧中,越走越近了。 忙年,不是家中女人的專利,男人也忙著,他們忙著碾米粉,忙著殺豬宰羊。 壓豬頭膏,那是老家男人們的好戲。 豬是自家養的,豬腿豬排骨豬下水,各有去處。親戚家,朋友家都要送到。但豬頭必須留著自家用。 男人把豬頭洗凈,用鑷子把豬頭上的毛細細拔凈,飛水后,用硬柴火慢慢把豬頭煨爛,放少許鹽,撈起,趁燙手的時候把骨頭剔除,放上發好洗凈煮熟的木耳,用細麻繩把豬頭肉扎緊捆好。屋子外面是天然的冰箱。找一塊大一些的青石,洗干凈,壓在捆扎好的豬頭肉上,放在屋后,凍上幾天。孩子們熱切地盼望著解開豬頭肉成膏的那一刻,他們時常去屋后摸摸,看看,不斷問大人,還要幾天能吃。忽然有一天,飯桌上多了那薄薄的、五花的、長方形的膏,整齊有序地碼放在盤子里,那一定是母親為了解孩子們的饞,給豬頭肉提前松綁了。 炒米糕、團子、豬頭膏,都弄好了,孩子們的新衣新鞋也做好了,家中也已經做過大掃除了,年已到眼皮底下了。 女人再發好豆芽,凍好豆腐,泡好筍干,把過年要吃的菜都準備好。年三十晚上,一家人吃過團圓飯,孩子們聽家中的老人憶過苦思過甜,再圍在鍋灶邊,看母親炒瓜子、炒花生、炒蠶豆。瓜子花生蠶豆發出的“嗶嗶啵啵”的聲音,和它們散發出的一屋子香氣,爐膛里紅紅的火和孩子們紅撲撲的臉,屋外響亮的鞭炮聲……年在熱氣騰騰中到了,帶著十足的年味。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霸氣高冷非主流文案 一、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讓討厭我的人越來越不爽。 二、麻煩你搞清楚,我不好相處的原因,是我沒興趣認識你,不然我不光好相處,還她媽可愛死了呢。 三、討厭我的不是一個兩個,說我壞話的也有很多,問我為什么可以毫不在意嗎?因為獅子不會因為犬吠而回頭。 四、我不是人民幣,所以做不到人人都喜歡。 五、不要整天抱怨生活,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更別說它會聽你的抱怨。 六、很多的煩惱源于不夠狠心。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七、我的東西,從來就不喜歡與人分享,因為我想贏,所以你必須輸。 八、你不用管我照片和本人多大差距,是胖還是瘦,是高還是矮,要知道我以后的日子并不和你過。 九、可以一杯開水燙死我,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但不能一杯溫水耗著我,我要的是黑白分明,直接利落。 十、脾氣不好,不慣祖宗,你怎么對我的,我就怎么還回去,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么讓著你。 十一、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只要你按時達到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開的是奔馳還是拖拉機。 十二、若有來世,我要生在國慶節,死在清明節,我生的時候,普天同慶,我死的時候,全世界都在悲傷。 十三、我不會說對不起,不會說抱歉,但請你理解我的沉默。 十四、帶不走四季的風,就卷走一路的風景;遇不到心動的人,就孤身瀟灑走四方。 十五、以前被人誤解,恨不得揪住對方衣領解釋個三天三夜,現在不了,如果你不能理解我,那我們就分頭走,我雖然渴,但不是什么水都喝。 十六、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所以把你那套看人的標準收回去吧,老子做人真的是,全看心情。 十七、任何人都沒有資格,拿我的過去,來衡量我的未來。 十八、不要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使得自己活得畏手畏腳,無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人對著你指手畫腳。 十九、不要在小人小事上浪費時間,將軍有劍,不斬蒼蠅。 二十、不要為了取悅誰,而迷失自己,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超拽的非主流文案 一、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把真心藏好,過漂泊的日子,浪蕩而自由。 二、我想努力拼未來,以后賺很多的錢,不是因為我愛錢,而是這輩子我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誰。 三、做自己的決定。然后準備好承擔后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后悔藥吃。 四、慢慢覺得,那些沒有走到一起的人,那些回不去的日子,都有它的道理。 五、做個江湖人,不予人好感,也不予人難堪。 六、賺錢的時候不矯情,花錢的時候不墨跡,好看的時光并不長,奢侈一點又何妨。 七、分手后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展露一絲想念都是賤。 八、你,除了丑一無所有;我,除了丑什么都有。 九、與人交往要守住態度,值得的我一定真心相待不辜負,不值得的一笑而過不再多說。 十、我不是看不起你,而是壓根懶得理你。 十一、那些愛耍心眼的人,麻煩離我遠點,我們不是一路人。 十二、垃圾食品特別好吃,人渣也特別有魅力,你驕傲什么,我不要的東西你才剛開始著迷。 十三、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十四、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祈求自己強大點。 十五、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么你的生活將變成一件褲衩。別人放什么屁,你都得接著。 十六、你有你的詩和遠方,我有我的懶和囂張。 十七、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十八、既往不咎這個詞真是太裝逼了,祝你幸福更是虛偽惡心,失去我之后的你最好一敗涂地,眾叛親離。 十九、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二十、傾其所有和掏心掏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搞笑經典非主流文案 一、十幾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這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二、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三、如果全世界都不要你了,記得來找我,我認識好幾個人販子。 四、小時候,看到墻上爸媽的結婚照里沒有我,總以為是因為我太小,爬不上去那么高的墻! 五、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可是上天你怎么給我的是英文版的經呢? 六、剛去買藥,突然忘記藥名了,藥店老板說,我買藥30年了,只要你說出藥里的兩個字,我就知道啥藥了,我想了半天,說:我只知道最后兩字,老板說,啥字?我說:膠囊…… 七、人有兩種,一種好看的,一種難看的。你夾在中間,屬于好難看的。 八、雖然你不是我第一個女朋友,但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擁抱時,心與心的距離如此之近的人。 九、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窮與丑卻能同時擁有,胖和矮竟然還能如影隨形,我簡直十無敵了! 十、男人最怕什么?女人呀!那女人最怕什么?除了男人啥都怕! 十一、我:“如果有人給你一千萬換你男朋友,你會怎樣想?”閨蜜:“我去,雙喜臨門啊!” 十二、其實我挺喜歡數學的,它沒有語文的迂回,沒有英語的語法,沒有歷史政治的復雜和信息量,它有的只是不會做、不會做和不會做! 十三、為什么長的好看的姑娘有錢花?因為好看的姑娘節約了修圖時間,而時間就是金錢。 十四、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五、看電視劇里面的女主角腦袋靠在公交車的玻璃上,真是唯美到爆,我也試過,差點沒震成腦震蕩。 十六、別羨慕別人腿長腰細,你的體胖心寬別人也沒有。 十七、和其他公主一樣,每天都有騎士帶著不同的吃的來看我,唯一不同的是,我的騎士要收配送費。 十八、你以為只要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你以為只要有了錢漂亮妹子就自己貼上來了?你以為學霸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告訴你吧,這些都是真的! 十九、感覺不舒服去看中醫,見醫生把脈時皺著眉頭,便問:“醫生,我的脈象怎么樣?”醫生:“說實話,賣相挺丑的。” 二十、“每天都吃那么多,你真的想瘦嗎?”“享受啊!” 愛情非主流文案 一、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二、戴上耳機,世界是音符。拿起筆,世界是詩坯。閉上眼,世界是你。 三、感情這東西最沒有道理可言,有的人巴巴的對你好,你只肯發張好人卡。有的人端端地坐在那,你卻把心都掏給他,一物降一物。 四、珍惜那個能讓你忘掉過去的人,他很有可能就是你的未來,忘記那個無法給你未來的人,你才能擁抱未來。 五、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卻自始自終沒有為你改變什么,其實,他僅僅愛他自己而已。 六、說不出來為什么愛你,但是知道你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七、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八、一段感情不應該是委曲求全換來的,不要為了愛,而卑微到塵埃中。愛應該是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而不是失去自我。 九、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十、感情沒有對錯,也不應該存在值不值得,從來都是你情我愿,而你被傷的遍體鱗傷也怨不了任何人。 十一、愛情最卑微的部分大概就是,用盡心機、用盡真心、用盡桃花、卻依然暖不了你的心。 十二、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十三、愛情,該留幾分給自己?哪怕真的是等得太久了,哪怕真的找到了一個特別喜歡的人,依然希望你記得:愛情,七分愛人,三分予己。 十四、喜歡是跟優點談戀愛,愛是跟缺點過日子,愿你的喜歡與愛都來自于同一個人。 十五、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十六、一百個“我愛你”難換一句“我愛過你”。前者讓人笑,但不一定真;后者讓人哭,但是真情。 十七、你塞滿了我的整個過去,卻在我的未來永久缺席。 十八、當你過了轟轟烈烈的年紀后,你才會明白真正想要的愛情是細水長流的陪伴,說一萬句“我愛你”都不如一句“有我在”更安心。 十九、那些說星星亮的人一定沒有看過你的眼睛。你眼中有春與秋,勝過我見過愛過的一切山川與河流。 二十、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非主流文案情話 一、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年復一年的喜歡。 二、一個小小的盼頭,撐起了所有一個人難捱的時光,這個盼頭是喜歡的你。 三、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四、我想我一定是非常喜歡你,不然怎么會連做夢夢中全都是你。 五、你知道我為什么想要和你在一起嗎?因為生活太苦了,需要加你這塊糖。 六、或許,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七、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八、余生太長,我想牽著你的手,陪你到處逛逛;人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陽。 九、最美好的事不過就是,你突如其來給我一個擁抱,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的牽起我的手。 十、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十一、一見鐘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歡上了你,而是在看了一之后,就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十二、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時候,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十三、如果要用一句簡短的話來描述愛情,我想我一定會寫下你的名字。 十四、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十五、希望當愛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歸平淡的真身,我們還能握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頭到老。 十六、我的缺點很多,但只有一點讓我無法釋懷,不是別的,就是缺點你。 十七、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走過你走過的路,是不是就更靠近你一點。 十八、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十九、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遠有你! 二十、我要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不是相見恨晚,是到最后你會讓我知道,有你真好。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ALL11515PA115EDVSD

 


新北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打破語言障礙,讓孩子自由表達苗栗菲律賓遊學團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進步從這裡開始

arrow
arrow

    e86gkh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